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杰拒著性感泳裤演《车神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5:11  香港文汇报

  王杰近日连续为新片《车神传说》开工,戏中王杰要骑电单车演出,这对他来说是项强项。

  不过据知王杰也要著泳裤在沙滩演出,王杰则表示还未知,但要著泳裤演出也没所谓,当然T-Back款式这么性感一定不可以,而他习惯是穿烟囱型泳裤。

  谈到被喻为模范夫妻的刘永及黎燕珊也正办离婚,而王杰曾婚姻失败,也是过来人,他指人家的事难评论,总之要解决的事,自然会解决到。

  王杰赶完《车神传说》部分外景,今日已飞往台湾为新唱片拍MTV,并准备筹备九月及十一月的演唱会,故完成《车神传说》,今年他也暂不会再接电影,希望专注在唱歌方面,务求有最好的表现。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