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梁家辉、蒋雯丽合伙“刮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29  精品购物指南

  今年春节后开拍的电影《刮痧》近日终于"刮"完,怪不得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梁家辉、蒋雯丽那么神采飞扬。

  电影《刮痧》讲述的是发生在美国的一段故事。在美国中部城市圣路易斯,来美八年的许大同事业有成,一家三口和和美美,儿子发烧,刚来美国定居的姥爷为孙子刮痧,不想却被美国医生误认为虐待儿童,把许大同告上了法庭,此后一连串的噩梦接踵而至……导演郑小龙对东西方文化碰撞的题材情有独钟,多年前拍摄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就是表现中国人在美国的艰辛生活,此次电影《刮痧》则企望在东西方文化日益交融的今天,让中国人了解西方,让西方人多多认识中国。

  在影片《刮痧》中,梁家辉饰演男主角许大同,蒋雯丽饰演许大同的妻子简宁,朱旭饰演姥爷。梁家辉让人难忘的是因为他演过电影《情人》以及《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此次他第二次与内地演员、导演合作,自然企盼当初的好运。蒋雯丽自从电视剧《牵手》之后,一直是观众心中挥之不去的温存佳人,电影《刮痧》中她是个很美国化的职业妇女,蒋雯丽在体验新角色的同时,也让观众换换胃口。(岳泓)

发表评论| 影视论坛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梁家辉笑携《刮痧》来(附图) (2000/07/25 16:28)
《刮痧》开拍 梁家辉由“情人”变“父亲” (2000/02/23 18:45)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