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少女与《幸福时光》擦肩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56  商务早报

  早报讯:在《幸福时光》全国“选秀”的最后一刻败于大连女孩董洁的成都女孩陈晓雨日前在成都“浮出水面”。

  记者几经周折找到陈晓雨,欲了解她与老谋子共度的“幸福时光”,她满口答应并约好27日下午4点见面。不料20分钟后,陈晓雨以“北京不让说,会得罪全国记者的”为由,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在记者再三要求下,陈小雨与记者在城西的一家茶坊见了面。对于“落选”,陈晓雨表现出难以理解的平静,对在北京近一月的剧组生活她更是讳莫如深。她说:“如果我说了的话,他们会封杀我的,因为没有记者知道我的存在”。当记者问,“认识大连的董洁吗?”陈晓雨说“在北京没见过,她是后来才出现的。”

  年方19的陈晓雨现在四川某高校读大二,去年曾在“华凌冰箱世纪之星(成都)新形象小姐大奖赛”上荣获“青春活力”奖。当时她梳着一头缀满五颜六色小饰物的麦穗头,一副充满个性、极具反叛精神的都市女孩形象,如今的她留着短发,身穿黄色背心和蓝色牛仔短裤,怎么看都与巩俐、章子怡的“路数”似相去甚远。

  陈晓雨将6月的北京之行称为“一生难得的经历”,“虽然落选了,但去了北京、上海,认识了许多一流的导演、演员,长了不少见识。(记者王彦)





 相关链接
张艺谋:我与章子怡没掰(附图)(2000/12/25/ 17:05)
“幸福女”董洁在剧组里被称作“董老师”(2000/12/25/ 13:25)
张艺谋董洁济南遭遇“选秀少女”(2000/12/25/ 12:05)
人物特写:撩开面纱看董洁(附图)(2000/12/23/ 15:19)
  • 张艺谋遴选“幸福女”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