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寰亚斥巨资拍电影 杨紫琼酒会上“飞吻”赔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03  大公报

  卫星电视将购入寰亚今後四年所制作电影的收费电视及互联网五年独家播映权。昨日双方代表举行签约仪式。寰亚亦顺道宣布今年落实开拍的电影。包括由陈木胜执导的电影《特警新人类2:机动任务》,张艾嘉执导的电脑爱情片《PRINCESS D》,舒淇主演及许鞍华执导首部惊栗片《VISIBLE SECRET》,李志毅执导,杨紫琼监制及主演动作片《THE TOUCH》及张婉婷执导的爱情片《BEIJING LOVE STORY》。这五部电影共投资二亿港元。

  (图:杨紫琼兴奋过度,用香槟喷向记者)

  昨日杨紫琼亦有出席记者会,更宣布新成立的“电影神话”电影公司首部制作的电影便是动作片《THE TOUCH》,她笑言这部戏是她与寰亚综艺集团常务执行董事锺再思的B B,而导演李志毅则负责接生。杨紫琼昨日心情极靓,亦不避嫌与锺再思一齐开香槟,二人更不时有眼神交流。但杨紫琼似乎过份兴奋,两次开香槟都刻意喷向台下记者,不少记者都不幸“中招”。“中招”记者都甚感不满,杨紫琼唯有向记者“飞吻”赔罪。







 相关链接
梁咏琪、金城武告寰亚电影侵犯肖像权 (2000/02/09 19:01)
杨南日涉嫌诈骗案开庭 杨紫琼未有现身 (2000/08/02 13:01)
杨紫琼绯闻男友钟再思百万名车遭炸毁 (2000/07/24 10:08)
杨紫琼8月开拍新戏《The Touch》 (2000/07/19 14:54)
杨紫琼:否认和李安能成为恋人(附图) (2000/07/17 16:00)
杨紫琼拍片骨折失约《卧虎藏龙》北京首映式 (2000/07/11 17:5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