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秀文有望创《钟无艳》新面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3:55  南方网

  本报讯:暑假有两部电影上映的郑秀文将在9月开拍杜琪峰执导的《钟无艳》。郑秀文解释她在戏中会演东宫角色,并表示杜琪峰刚联络她时就找她演出此角,可能是跟她性格坚强有关。她谓不希望面部化妆太黑,而她与此片美术指导很熟,应能创出一副具时代感的《钟无艳》面容。至于片中皇帝及西宫的人选现在连她也不知道。这次是她首次拍摄古装戏,在年底会再接另一部电影,或许是拍出了戏瘾,新作陆续有来。(南方都市报 香水)





 相关链接
暑期港片爱情挂帅 郑秀文王菲正面交锋(附图) (2000/08/04 12:37)
“阳光甜姐儿”郑秀文迷倒任贤齐(附图) (2000/07/26 16:41)
郑秀文拍MTV像打仗 (2000/07/10 14:46)
郭富城郑秀文陷入封杀危机 (2000/07/06 13: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