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足九号》即将收镜 谢晋直夸伍宇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42  扬子晚报

  《女足九号》已进入最后一场戏的拍摄,记者问起谢晋对这部戏的总体看法时,他说:“内容方面就不多说了,要提的是有人认为《女》在这时拍片与奥运有关,其实这部片子是要献给坚韧的中国妇女的,表达对她们的敬意。”

  至于演员,谢导也已几次表示过很满意:“虽然都不是现在最走红的演员,但他们的表演很到位,尤其是客串的几个,像王玉梅戏不多却很敬业。伍宇娟因为有舞台演出经验,演起戏来非常自然。当初看中她主要考虑的是体形,她长得结实,演足球运动员挺合适的,不像其他女孩子都要苗条,细胳膊细腿的。”“她很能吃苦,经常在球场上摔得青一块紫一块,有一个属于高难度动作的倒勾就是她自己做的,专业运动员看了都说做得好,不容易。”(东方)







 相关链接
《女足九号》拍摄近尾声 24日将“中日对垒” (2000/07/23 15:05)
谢晋邀韦唯唱《女足九号》主题歌 (2000/07/01 18:12)
电影《女足九号》拍摄掠影 (2000/06/02 17:5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