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电影节评委名单出炉 濮存昕跻身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7:26  云南日报

  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8月23日举行,目前电影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引人注目的电影节评委会已于日前组成,谢晋、李行、濮存昕等9位电影界知名人士应邀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

  著名导演谢晋继第4届长春电影节担任评委会主席之后,再次欣然出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刘建中应邀担任评委会副主席,其他评委包括:执导过《汪洋中的一条船》、《原乡人》等影片的台湾著名导演李行;执导过《云海玉弓缘》、《少林寺》、《少林小子》等影片的香港著名武打片导演张鑫炎;著名影视明星濮存昕;以执导《离开雷锋的日子》而蜚声影坛的长影厂著名导演雷献禾;因执导《赢家》、《那山、那人、那狗》而获得金鸡奖的北影厂青年导演霍建起;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著名电影理论家黄世宪;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丽侬。

  另据悉,本届电影节参赛参展佳片云集,在数量上已超过了以往历届,目前共有国内外111部影片参赛、参展,内地和港台有39部影片角逐“最佳华语影片奖”,美国、法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家有9部影片角逐“优秀外语片奖”。(滇池晨报)







 相关链接
长春电影节评委确定 (2000/08/07 09:42)
长春电影节参赛佳片云集 (2000/07/06 15:38)
长春电影节开通网站 (2000/03/28 11:11)
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举行 (2000/03/21 08:0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