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约的秋天》不试片引发争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3:49  南方网

  本报讯:演而优则导的华裔女星陈冲执导的《纽约的秋天》,在美国推出前夕竟不守“行规”,不办邀请影评人参加的试片会,结果引发大争议,媒体报道则认为,电影公司有意逃避影评批评。

  新片推出之前,举行试片会广邀影评人参加,已经是电影界行之有年的老规矩。不过,这次发行《纽约的秋天》的米高梅,却以“不想让电影结局的转折提前曝光”为由,取消了影评试片会,结果引起新闻媒体议论纷纷。

  有的报道则不客气地指出,电影公司其实是不想让观众听了不好的影评,影响票房成绩,才会出此下策。对此,米高梅则不予回应,仅表示,为了《纽约的秋天》,到目前为止,宣传及广告费用已投下两千万美元。

  而报道说:李察基尔对于米高梅的做法感到不以为然,他在接受访问时说:“薇诺娜跟我对于这部片子都感到相当光荣,但对片商不办试片会的做法,我们则同样感到无法认同。”

  不过,李察基尔认为,米高梅并不是有意躲避影评人的审查,而是不想让剧情在电影上映之前不小心被影评人给曝光了。李察基尔在片中饰演一名纽约名厨,爱上年龄只有他一半的薇诺娜瑞德。

  专业影评人克里斯高尔则说,不管片商用什么藉口当理由,事实上如果不办试片会,骨子里就是怕这部片子在上映之前就被影评人骂得一文不值,影响观众花钱买票看电影的兴趣,“由此推测,更可证明这样的片子保证绝对是烂片!”

  薇诺娜瑞德的发言人巴克斯伯汉表示,不知道电影公司为什么会不办试片会,“希望他们会改变心意”。

  而身为本片导演的华裔女星陈冲则说,她对于米高梅不办试片会决定感到“惋惜”。她也表示,李察基尔跟薇诺娜瑞德在片中都有精彩演出,“他们两个都是一流的演员,我真的很喜欢跟他们一起共事”。(香水)





 相关链接
陈冲携新片《纽约的秋天》角逐台湾金马奖 (2000/07/14 13:48)
陈冲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纽约的秋天》率先曝光 (2000/07/13 11:27)
陈冲执导好莱坞新片《纽约的秋天》 (2000/02/29 12:59)
陈冲执导《纽约的秋天》 教理查-吉尔喂奶 (2000/02/28 14: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