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凯歌首部进军好莱坞影片《温柔杀手》锁定葛拉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0:22  天府早报

  本报讯:陈凯歌进军好莱坞的首部影片《温柔杀手》已定于今年10月间在英国伦敦开拍。剧中女主角已选定由好莱坞人气极旺的性感美女希瑟葛拉罕扮演,男主角的人选尚在选择中。

  好莱坞对这位脾气才气兼具的导演心仪已久,曾经通过各种渠道向他伸出橄榄枝。但陈凯歌做事一向挑剔,对于西进好莱坞一直采取低调,绝不轻易出马。今年陈凯歌终于下定决心开始拍摄英语电影,第一部影片《温柔杀手》可归入奇情恐怖片的范畴。片中希瑟葛拉罕扮演一位美国女科学家,她阴错阳差地被卷进一件扑朔迷离的性谋杀案中,剧情初听起来有点像是汤姆-克鲁斯夫妇出演的《大开眼戒》。(陈军)





 相关链接
陈凯歌、葛优榜上无名 “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惹争议 (2000/08/09 17:45)
陈凯歌瞄准戛纳10月伦敦拍西片 (2000/07/25 15:28)
陈凯歌希望尝试越战片? (2000/07/22 15:12)
陈凯歌刘媛媛合作MTV获双奖 (2000/06/18 11:58)
陈凯歌好莱坞新片敲定性感女主角 (2000/05/31 11:52)
陈凯歌勇闯好莱坞 首部西片将开张 (2000/05/18 09:55)
陈红32岁又产子 陈凯歌48岁再为人父 (2000/04/13 11:56)
陈凯歌举荐不避妻 陈红出演《大明宫词》 (2000/03/13 12: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