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星驰《少林足球小将》新造型:光头球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3:03  激动网

  激动网讯 周星驰在每出作品中都努力创新尝试,除发掘新演员之外,自己亦不断求变,最近他更为新片《少林足球小将》绞尽脑汁,从取景到造型、试头套都一丝不苟。日前更为求于戏内的和尚造型更臻完美,不惜作出一个重大决定,就是放弃使用电脑特技,忍痛剃光顶上青丝,实行以真光头去演假和尚。

  一向对仪容十分紧的周星驰,从影十三年,古装电影由《审死官》以至《算死草》,都从来只戴头套,未试过剃头落发,今次愿意为《少林足球少将》牺牲,可见他对《少》片的重视程度。

  为艺术而牺牲

  记者日前致电《少》片导演李力持,他坦承星仔确有剃头之意,李力持透露:“星仔的确会剃头演出《少林足球小将》,不过,而家仲考虑紧究竟套戏前段剃、中段剃定后段剃。而且,个景仲睇紧,如果落实边度拍,就会度落发;不过,星仔个脑不停咁转,可能到最后决定用番电脑特技都唔定!”

  而《少》片女主角一直备受注目,据知已落实为赵薇与张柏芝,而且为迁就张柏芝档期,《少》片亦由八月开镜延至九月初,不过张柏芝却因档期问题,只能客串演出,李力持说:“《少》片确将会九月头先开镜,而张柏芝档期,我依然会尽力争取,希望可以合作。”

  女角一靓一丑

  《少林足球小将》内的两位女主角,将会一个饰演丑女,另一个则会以靓女示人,而赵薇已对外公布,谦称自己样貌不够靓,会饰演丑女一角,故此,张柏芝大有机会演出靓女角色。





 相关链接
独家披露:给周星驰配音的那个人 (2000/08/04 16:00)
周星驰:让搞笑进入后现代 (2000/07/28 18:12)
周星驰与前女友罗慧娟破天荒合照(附图) (2000/07/13 14:23)
赵薇为周星驰剃光头 (2000/07/07 13:27)
女星怕剃头 拒演周星驰新片(附图) (2000/06/30 10:44)
赵薇拍戏期间偷会周星驰 (2000/06/29 18:17)
周星驰结新欢 莫文蔚:往事不要再提 (2000/06/29 17:37)
错过周星驰 张柏芝实不得已 (2000/06/29 10:23)
周星驰不再迁就张柏芝 (2000/06/22 13:03)
不守片约惹怒周星驰?张柏芝逐点辟谣 (2000/06/18 10:46)
苦等一年不见芳踪 周星驰气愤要告张柏芝 (2000/06/17 13:49)
被指黑社会 周星驰再上公堂 (2000/06/16 09:21)
周星驰放话:非等赵薇不可 (2000/06/15 15:46)
周星驰绯闻女友拍全裸照 (2000/06/01 09: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