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朱茵吴奇隆联手拍新戏 《有人说爱我》中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1:50  大公报

  朱茵与吴奇隆最近合作拍摄电影《有人说爱我》,在戏中她与吴奇隆有亲热床上戏。吴奇隆表示,这场戏是最激烈的一次,不过,与朱茵已有默契,所以,拍摄过程尚算顺利。问他有没有先向女友蔡少芬备案?吴奇隆谓,没有此必要。

  朱茵则谓,这场戏是剧情需要,但有向男友黄贯中提及过。问她与好友蔡少芬的男友拍亲热戏,会否更尴尬呢?她笑言不会尴尬,反而大家更有默契,并沟通得很好。

  谈到近日古天乐是非缠身,继被翁虹指他讲粗口後,又有报道指他拍戏时过份认真,刚与“古仔”拍摄电影《中华赌侠》的朱茵,与“古仔”做对手戏时恰巧受伤,问她是否觉得“古仔”演戏过份认真呢?她说:“我当时蒙住眼,不清楚!但我不觉得他过份认真。”朱茵谓,在她眼中,“古仔”不是这种人,至於有否讲粗口,朱茵表示不记得了。她谓,片场有人讲粗口,但不知是谁讲。朱茵与翁虹以前都颇熟,但现在已经少联络,她说:“谁是谁非真是要他两个才知道!”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赌侠”古天乐硬抢“新娘子”朱茵 (2000/08/12 13:56)
朱茵惧怕日本结婚和服 (2000/08/11 14:01)
享受拍拖感觉 朱茵现在不想同居(附图) (2000/08/10 09:40)
朱茵黄贯中以行动粉碎分手传言(附图) (2000/06/24 13:42)
“酷哥”吴奇隆其实很有情(附图) (2000/08/11 19:09)
赵薇吴奇隆宣传《侠女》好尴尬 (2000/08/02 12:01)
吴奇隆拍内地广告成天王 (2000/07/24 10:39)
赵薇、吴奇隆无法赴港宣传新剧(附图) (2000/07/19 14:37)
小虎队复合拍剧 吴奇隆蔡少芬担纲 (2000/07/18 13: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