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嘉欣“病美人”光头造型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2:20  来稿

  李嘉欣和梁朝伟在电影版《侠骨仁心》中的病美人光头Look,和身穿医生袍的靓仔医生扮相,终於绝密曝光。

  《侠》片由开拍至今,皆在高度保密下进行拍摄,电影公司方面不想太早将角色造型亮相,尤其两位男女主角伟仔和嘉欣的造型,可是在严密的保安下,还是被记者在拍摄的医院现场,拍下这对片中情侣档的造型。

  医病日久生情

  故事中伟仔和嘉欣的邂逅,由嘉欣患上脑病开始,而饰演医生的伟仔便是负责为嘉欣医病的主诊医生,医生和病人在日久相处下,发展了一段感人的爱情。

  拍摄当日,讲述患有脑病的嘉欣要进行一次手术,故她需要化一个光头的造型,为将这个光头病人的扮相,化出得更有真实感,所以要花了近五个钟才完成,但记者所见,嘉欣的光头造型,却发现留有一条辫子,原来是嘉欣跟工作人员商量下,觉得既然这场戏要她躺在手术床上拍摄,为不想那一撮头发包在头套中,有凸起的感觉,故作这提议,可见嘉欣对角色造型的要求和演出一丝不苟,连头套时被大量胶水黏,可能会引起敏感,也没有怨言,很有专业精神。

  医生现场指导

  而伟仔的靓仔医生Look,在医院拍摄现场首度出现,果然令人眼前一亮,兼令在场的病人振奋,不少病人更趁机找伟仔签名拍照,而他亦来者不拒,不过当他发现记者影相时,却有意无意间用手拨头发,似乎不想造型曝光,原来《侠》片在开拍前,电影公司要求伟仔和嘉欣将自己的造型和拍摄情况保密,所以除了贴身助手外,其他人全不知情。

  此外,医院方面亦十分合作,除了提供场地外,还派来真正医生现场指导,例如一些仪器的操作和医学名称、术语等,以尽量协助拍摄。而一众演员及工作人员在拍摄前,亦应要求先进行消毒。





 相关链接
李嘉欣为珠宝店剪彩 获赠名表配美人(附图) (2000/08/19 11:40)
李嘉欣曾被广告商占便宜 (2000/08/08 11:13)
《侠骨仁心》电影版:梁朝伟、李嘉欣演情侣 (2000/08/04 13:36)
李嘉欣拍婚纱照 以低胸取胜(附图) (2000/08/01 13:26)
梁朝伟开拍《侠骨仁心》 眼神可杀人可救人(附图) (2000/08/05 11: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