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长春电影节开幕 濮存昕当评委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5:01  长江日报

  长春电影节于今日开幕,记者在昨日采访陆续到达长春的演员时,了解到有演员对于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人选提出了质疑。

  一位港台演员刚到达长春,就向记者暗暗说:“我刚得知评委人选,其中有的导演和演员好像不大合适。电影节是影视界的盛事,评委是整个活动中重要人物,是体现电影节水平的关键。”他提到了濮存昕,觉得评委应该是大导演或者是有权威的艺术家,但濮存昕似乎并没有这样的水平,只是近几年演了几部好戏,而且演的电影并不多,也没有特别出色的。其实对于濮存昕当选此次电影节的评委,记者在早几天就听到有反对的呼声,大家觉得他的艺术水准还不能担当这个重任。

  除了对濮存昕当评委提出了质疑,同时还有业内人士对国内像张艺谋、陈凯歌、姜文等人没能当选本届电影节的评委表示不理解,一些人表示:“这些人都是目前国内一流的导演,他们在世界都有一定的影响。电影节既然是国内电影最高级别的电影节,为什么偏偏没有这些导演呢?”

  据悉,本次电影节的评委还有著名导演谢晋,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刘建中,著名导演霍建起、雷献禾等人。虞纪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第五届长春电影节今日开幕 (2000/08/23 09:47)
长春电影节明日开幕 潘虹章子怡刘德凯出任嘉宾 (2000/08/22 10:33)
长春电影节紧锣密鼓筹备 五位评委昨日到位 (2000/08/16 15:57)
长春电影节评委名单出炉 濮存昕跻身评委 (2000/08/07 17:26)
《茶馆》将到昆上演 濮存昕饰演常四爷 (2000/08/21 17:00)
濮存昕就“盖中盖”广告解释惹争议 (2000/08/15 18:59)
濮存昕就“盖中盖”广告官司表态:这个纠纷与我无关 (2000/08/09 08: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