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信哲周迅将合拍刘德凯新片《停车暂借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5:0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情歌王子张信哲终於跃登大银幕,将在刘德凯执导的“停车暂借问”,和大陆女星周迅爱得缠绵悱恻,不让黄磊专美於前。

  获得五百万元国片辅导金的“停车暂借问”,改编自香港女作家锺晓阳的小说,刘德
凯自资五百万元,支持国片的中影公司再投资一千万元,共计两千万元来拍这部划时代的爱情文艺片。

  刘德凯连月来奔波两岸三地勘景及选角,终於敲定周迅和张信哲挑大梁,消息曝光,中影公司制片部经理李佑宁证实,而且对此年轻、新鲜的演员组合非常看好,如果一切顺利,十一月即可开拍。

  “停车暂借问”剧情刻划有情男女历经数十年从大陆到香港的悲欢离合,刘德凯和编剧杨海薇(早年知名民歌手),为了让剧情更紧凑,省略了原著女主角和日本人初恋情节,如此让全部戏分集中在张信哲与周迅这对男女主角的苦恋与痴爱上。

  周迅是大陆新生代的闪亮女星,外型好,演技细腻,刘德凯觉得她集典雅、灵秀、纯洁、坚贞於一身,简直就像从锺晓阳书走出来似的。刘德凯找男主角找得很辛苦,不能找太成熟的男星,免得和周迅站在一块儿会显老,偶然机会遇见张信哲,才惊叹“找到了”。

  张信哲翩翩风采,具有时下年轻男演员罕见的书卷气质,踏入歌坛多年,他不轻易尝试演戏,这次被锺晓阳出色的剧本与刘德凯的诚意所打动,因为电影从大陆北方往南拍,耗时甚长,张信哲目前已开始调度出唱片、演唱会的档期,中影公司对张信哲和周迅信心满满,李佑宁说“一定会比黄磊和周迅更让观众著魔”。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信哲:天空一样的磊落 (2000/08/18 20:31)
王力宏张信哲将合开演唱会(附图) (2000/08/08 14:13)
盗版猖獗张信哲挺身相抗(附图) (2000/07/05 16:56)
张信哲浴照公开 (2000/06/10 17:07)
周迅接拍《中国有个好莱坞》 (2000/08/21 14:09)
周迅进军国际 即将与与高仓健合作(附图) (2000/08/15 15:32)
“摇滚女孩”周迅人如戏 戏如人(附图) (2000/08/14 11:18)
感受周迅:人虽走红却实在(附图) (2000/08/11 18:1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