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电影节在万人演唱中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1:20  光明日报

  本报长春8月23日电: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于今天下午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万人中外影视歌曲演唱中开幕。已办了5届的长春电影节本届改革办节方式,既突出电影主题,影视兼容,又讲求实效,规模适度,注重效益,追求高品位,大众化,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电影节活动。

  长春电影节是经中宣部和广电总局批准举办的国家电影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电影节由广电总局局长徐光春担任名誉主任、吉林省省长洪虎担任主任,开幕式上的中外影视歌曲万人演唱会是本届电影节的开篇之作。参加演出的有工人、农民、战士、学生、公安干警等各行业16个合唱团(队)。从8月16日开始,本届电影节评委会对报名入围的24部故事片进行评奖,将分别对优秀华语故事片以及最佳编剧、导演和最佳男、女主角等颁发金鹿杯、银鹿杯等奖项;同时举办百万观众参与评选10部“我最喜爱的中国电影”、10名“我最喜爱的中国电影演员”等;此次电影节实行影视兼容,以商业运作方式进行影视节目交易,交易市场规模比往届单纯电影交易扩大4倍。到今天为止,17个电影展位、77个电视展位已预售一空。记者肖玉华





 相关链接
评委集体亮相 风采各异--长春电影节评委访谈会纪实 (2000/08/24 10:00)
长春电影节影视交易红红火火 (2000/08/24 09:32)
长春电影节昨天开幕 濮存昕一颗星独亮 (2000/08/24 08:59)
长春电影节开幕 濮存昕当评委受质疑 (2000/08/23 15: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