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大天王圣诞电影大比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5:01  音乐中国网

  这个圣诞不简单,事关四大天王的其中三位都会有电影上映,影圈必定风起云涌。有份争夺票房的三部天王电影分别是刘德华的《Fighter is Blues》、黎明的《神偷次世代》以及郭富城的《雷霆战警》。

  《Fighter is Blues》

  导演  尔冬升

  制作费2800万

  故事  一个受冤入狱拳手重返擂台

  外景  泰国

  男女主角刘德华常盘贵子

  《神偷次世代》

  导演  叶伟信

  制作费3500万

  故事  神偷夺宝类似《神偷谍影》

  外景  大马

  男女主角黎明舒淇

  《雷霆战警》

  导演  唐季礼

  制作费3000万

  故事  警匪动作片

  外景  上海

  男女主角郭富城藤原纪香

  三出圣诞大片,皆由实力导演执导,其中尔冬升与唐季礼都有相当的号召力,但尔冬升的“金像导演”名衔令他在香港市场稍稍占优。制作费方面,牌面虽是《神》较多,但《雷》有多幕撞车戏尚未拍摄,预料制作费会大幅提升,所以预料《雷》的制作费会是三部中最高的。虽然三部电影都在外地拍摄,但以《神》的大马皇宫景最为宏伟,所以或多或少在这方面占优。

  故事上以《Fighter is Blues》的剧情最富人情味,相信是三部中最感动的一部。一部影片的灵魂角色是电影成败的关键,而《神》的黎明与舒淇这对绯闻男女,可说是最吸引观众入场的一对,以《玻璃之城》的成绩就可以引证这一点。但单以女主角以言,身材突出的藤原纪香可谓赢尽,就算常盘贵子挟着日剧女王的声誉都难以匹敌。观乎这个形势,三部电影各有千秋,今年圣诞节的影坛可热闹了。





 相关链接
刘德华剃须上阵与职业拳师贴身肉搏 (2000/08/23 11:27)
刘德华泰国拍片迷倒“人妖” (2000/08/18 11:01)
刘德华拳手造型曝光 (2000/08/15 09:19)
黎明新欢旧爱同演《神偷次世代》(附图) (2000/08/15 10:23)
黎明声称:以亲热戏作宣传是最低俗的(附图) (2000/08/13 10:06)
郭富城重伤不下“火线”(附图) (2000/07/23 12:16)
郭富城上海拍片出意外 胸骨爆裂受重伤(附图) (2000/07/21 10: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