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濮存昕:我一定不是最佳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1:28  天府早报

  本报讯 作为本届长春电影节评委,濮存昕是被谢晋“点将”而来的,虽有“盖中盖”广告的纷扰,但深受女影迷喜爱的“濮哥”仍神采飞扬,并且饱受记者“追击”。  

  由于他主演的电影《洗澡》也在参赛影片之列,针对记者“评选是否会有失公正”的质疑,濮存昕不得不“郑重”声明:“我保证自己一定不是最佳男主角,关于各项评选,我一定是公正的。”  

  沸沸扬扬的“盖中盖”广告的确让一向以自己“有一颗平常心”自诩的濮存昕伤了一回心,以后濮存昕就真不拍广告了吗?“没有,我只是说以后不再拍新广告了,没说完全不拍,公益广告还是要拍的。”濮存昕表示目前他接了一个豆瓣酱的广告,这缘于他的知青情结,定在他下乡时的黑龙江一个农场拍摄,并且自己完全是义务拍摄。(张宇)





 相关链接
“商务通”征集“形象大使” 700人欲取代濮存昕 (2000/08/25 10:32)
众评委赛前你评我说 谢晋、李行、濮存昕最抢镜(附图) (2000/08/24 14:08)
长春电影节昨天开幕 濮存昕一颗星独亮 (2000/08/24 08:59)
长春电影节开幕 濮存昕当评委受质疑 (2000/08/23 15:01)
《茶馆》将到昆上演 濮存昕饰演常四爷 (2000/08/21 17:00)
濮存昕就“盖中盖”广告解释惹争议 (2000/08/15 18:59)
濮存昕就“盖中盖”广告正式表态:我孩子没吃,但我没错 (2000/08/09 08:39)
长春电影节评委名单出炉 濮存昕跻身评委 (2000/08/07 17:26)
濮存昕儿子不缺钙?“盖中盖”被控广告欺诈 (2000/08/05 11:24)
濮存昕的北大荒情结 (2000/07/27 10:16)
访谈:濮存昕:“有”和“无”之间的禅意 (2000/07/14 21: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