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贺岁喜剧片《大惊小怪》在京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0:56  北京晨报

  盛夏刚过,影坛又刮起了“贺岁风”。随着影迷对来年贺岁片的关注,一部由中国电影公司、青岛率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爱情贺岁喜剧片《大惊小怪》日前在北京开机。

  与以往的贺岁题材不同,该片把充满异国情调的热带历险故事做主打,并邀请到台湾演员张世与内地演员袁莉、刘金山共同担纲。《大惊小怪》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酷热的夏天,主人公付满伦(张世饰)几乎同时失去了恋人和工作,就在他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却意外地从方便面中吃出了一张免费前往热带海岛度假的奖券。就在度假途中,付满伦与分手恋人辛心欣(袁莉饰)不期而遇,更巧的是,辛现在的男友竟是他的小学同学王天贵(刘金山饰)。于是,三人心情各异地飞向热带海岛。后来,三人又鬼使神差地闯入了土著人居住的小岛,共同经历了一次奇特的冒险经历……

  影片通过现代都市和土著部落间的强烈对比,使人们深切地感受到现代物质文明与古老、原始文明间所存在的矛盾和冲突,而反映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与善良则是该片的主题。《大惊小怪》的幕后制作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人。该剧的编剧、导演、摄影、美术、录音等都是北京电影学院89级的毕业生,他们之间具有一种长期以来搭档合作的默契。

  而对于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生的袁莉来说,与同门师兄合作还是头一遭,因此她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与憨态可掬的刘金山站在一起,身为男主角的张世仿佛也是一身的喜剧细胞。他曾在电视连续剧《今生今世》、《布袋和尚》、《真情告白》中有出色的表现,为广大电视观众所熟悉。其实,张世也是一位著名的电影演员,从影至今共拍摄过三十余部作品,并多次获奖。此次加盟《大惊小怪》剧组,是他头一次和内地影人合作。眼下,《大惊小怪》剧组将在京完成前期的拍摄,随后远赴马来西亚出外景。当该片在明年的贺岁档粉墨登场时,他们的表现该不会让观众们“大惊小怪”吧?(舒彤)





 相关链接
评论:给贺岁片《特务迷城》评分(2001/02/05/ 14:07)
贺岁片之《雷霆战警》:郭富城越老越露(附图)(2001/02/02/ 12:00)
贺岁片之《特务迷城》:如此特务怎能迷城(图)(2001/02/02/ 11:11)
贺岁片之《钟无艳》:如果没有张柏芝(附图)(2001/02/02/ 10:57)
  • 2001年贺岁电影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