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周星驰赵薇上海相会 两红星碰头擦出火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1:06  大公报

  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因与内地合资拍摄,加上在内地招募演员,他於昨日在上海举行招待会,还正式与女主角赵薇一同会见传媒。两位红星碰头惺惺相惜,更吸引了大批记者采访。

  “星仔”此行总动员,携同母亲、妹妹及其男友前往,他们以行动支持“星仔”。“星仔”毕竟是巨星,大会安排了四位保镳贴身保护。席上“星仔”与赵薇互相称赞,“星仔”被问及何以找赵薇当女主角时,他说:“我不找赵薇找谁?”赵薇亦回应,向“星仔”大送高帽,赞他很帅。但最令人关心的是赵薇会否剃头演出?赵薇称,当然不会,“星仔”闻言说,仍会继续游说。不过,又补充说若她坚持不剃头,亦可以戴头套或是用特技补上。“星仔”又言,少林寺是中国武术发源地,故会尝试联络住持,希望可在寺中拍摄。

  “星仔”又再赞赏赵薇有进取心,每一刻都会提升自己的演技,对自己要求甚高。他更衷心地说:“我真的好佩服她。”原来除了“星仔”欣赏赵薇外,其母亦是她的影迷。星仔母亲见到赵薇,开心得不能自持,还自备相机同她合照。她开心地说:“这张相片我会好好保留,还要带返香港同人分享。”既是她如此喜欢赵薇,何不叫儿子安排她演出一角?星仔母亲闻言连续说好,但“星仔”则说:“下!算啦!我找她做替身是了。”另外,星仔的妹妹是特地向公司请假前往支持哥哥,见她男友长得颇英俊,问“星仔”会否找他演出一角?“星仔”说:“他英俊吗?就介绍给你们(指记者)认识吧!”星仔母亲已有一位未来女婿,她有否见过“星仔”女友于文凤?她想了一会说:“没有一齐饮茶,见过一下!觉得于文凤怎样?不怎麽样!她会否是星仔最后一个女友?好难说。我不会催婚,我是前卫妈咪。”

  赵薇一直欣赏“星仔”,这次合作有否减收片酬?她说:“这是公司之间的事,我不清楚。其实前两次拍戏都是客串性质,片酬不是很多。”她解释,不剃头皆因考虑到会影响其他工作,除非她半年不工作则作别论。问及她同“星仔”合作会否担心惹来绯闻而令男友叶茂青不满?她说:“不担心。都是传媒写的。我不介意同星仔单独约会。男友的事不要提,这场合不适合,不要讲他好吗?”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周星驰新作《少林足球》上海选角 (2000/09/01 09:57)
周星驰新片广招靓女 翻版朱茵顺利入围(附图) (2000/08/28 12:59)
周星驰希望赵薇剃头出演《少林足球小将》(附图) (2000/08/16 08:43)
独家披露:给周星驰配音的那个人 (2000/08/04 16:00)
周星驰:让搞笑进入后现代 (2000/07/28 18:12)
卿卿我我惹人妒 赵薇和男友叶茂青我行我素(附图) (2000/09/01 16:50)
千呼万唤始出来 赵薇国际化新造型出人意料(附图) (2000/08/30 09:57)
赵薇广告身价创内地女星新高(附图) (2000/08/22 10:52)
同受成龙宠爱 赵薇讨巧章子怡讨骂(附图)(2001/04/18/ 11:20)
重金打造“情深深” 赵薇百万礼服穿上身(附图)(2001/04/18/ 11:05)
化身性感美人 野性赵薇展现万种风情(附图)(2001/04/13/ 15:54)
赵薇演绎《情深深雨蒙蒙》原声带(附图)(2001/04/13/ 14:37)
  • 关注赵薇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