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冲台湾谈《纽约的秋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1:0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经过一晚休息,陈冲出席“纽约的秋天”记者会与国内媒体见面时显得神采飞扬,她除了感谢金马奖对自己演艺事业的鼓励作用外,也谈到与李察吉尔、薇诺娜瑞德的合作感想以及未来的拍片计画。

  问起“纽约的秋天”选择纽约的理由时,陈冲表示爵士女歌手ELLA FITGERALD曾唱过同名歌曲,加上纽约高楼耸立,从玻璃反射出的迷样视觉适合片中浪漫情感,因此以纽约为爱情片的背景地点。

  外传李察吉尔是不好相处的演员,陈冲反驳表示能成为“纽约的秋天”导演,主要靠李察的大力推荐,因此对他是充满感激。至於演技部分,陈冲表示李察吉尔是十分严谨的演员,而薇诺娜瑞德是天才型的演员,不在意灯光、拍摄角度,完全以本能来演戏。

  对於在美国没有邀请影评人参加“纽约的秋天”试片一事,陈冲不讳言心里有疙瘩。陈冲认为影评和票房没有绝对关联,加上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美国主要报纸都对该片评价不低,再加上后来票房收入确实反应出该片的水准。即使如此陈冲表示,她学著不让电影公司策略影响心情。

  谈到未来拍片计画时,陈冲表示目前手上二部作品“公寓”和“扶桑”正处於前置作业阶段,将视进度的先后进行拍片。对於法国惊悚片“公寓”的重拍计画,陈冲表示将减低故事内容的复杂度,但维持作品原有的神秘感,选角方面则不倾向邀请大牌演员,而锁定年轻新生代。以华裔移民史为故事主体的“扶桑”找来日本制片和资金,希望藉旧金山拍摄之便就近照顾小孩。

  成为国际导演,陈冲不否认她期待演戏,但是将等待好剧本不会轻易复出。回到台湾陈冲夫妇昨天趁著工作空档与老友黄任中共享午餐,晚餐则是中影公司出面做东。今天中午陈冲将带著老公一块儿享受台湾美食,烧饼油条、牛肉面、上海菜、小笼包。





 相关链接
陈冲金马影展谈当导演甘苦 (2000/09/01 14:44)
陈冲昨日抵台 即将为金马奖揭幕 (2000/09/01 11:23)
陈冲携《纽约的秋天》抵台出席金马影展 (2000/08/31 14:39)
金马奖票房不佳陈冲当救命稻草 (2000/08/29 15:10)
《纽约的秋天》遭恶评 陈冲重执导筒心生寒 (2000/08/25 19:11)
陈冲百万美金执导李察基尔新片 (2000/01/26 14:08)
陈冲执导《纽约的秋天》 教理查-吉尔喂奶 (2000/02/28 14:43)
陈冲执导好莱坞新片《纽约的秋天》 (2000/02/29 12:59)
图文:陈冲导新片 理查-基尔捧场 (2000/04/07 17:02)
陈冲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纽约的秋天》率先曝光 (2000/07/13 11: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