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幸福时光》拍摄工作已近尾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1:03  南方网

  本报讯:张艺谋导演“偷偷摸摸”拍摄的《幸福时光》已开机月余,据剧组一位主创人员透露,由于少了外界的打扰,拍摄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全组上下日忙夜忙,跟着铁人导演,大家都变成“金刚不坏之身”了。照目前进度,张艺谋已定下9月15日关机,剧组解散,有关人员进行后期制作。

  昨晚,剧中盲女董洁的后妈“胖女人”——内地肥肥董立范从北京飞到大连,准备续拍两场与赵本山的对手戏:一场是该剧的第一场戏——在大连市一简陋的民房里与赵本山相亲。此前赵本山已看过无数对象,但始终没遇到心目中丰满类型的梦中情人。此次一见胖女人,立马一见钟情。而胖女人在询问过赵本山的收入、积蓄后也表示同意,由此引开全剧的故事情节;另外一场是赵本山在梦中与肥肥走上红地毯的片断。

  该剧组成员称,影片的结局会稍有改动,最后赵本山与胖女人并未终成眷属,因为胖女人发现老赵总是骗她,所以选择了另一个经济条件更好的男人。这个男人的扮演者不是职业演员,是一个普通的大连市民。(林娜)





 相关链接
《幸福时光》拍摄花絮:董洁给张艺谋来个“下马威” (2000/08/17 13:15)
《幸福时光》提前开机 张艺谋大摆“迷魂阵” (2000/08/02 13:40)
成都少女与《幸福时光》擦肩而过 (2000/08/02 12:56)
女主角早已选定?《幸福时光》选秀是否有炒作之嫌 (2000/07/28 11:53)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附图) (2000/07/26 09:41)
张艺谋选秀四万人 《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 (2000/07/26 07:24)
为应聘《幸福时光》 湖北女孩流落街头 (2000/07/24 13:42)
《幸福时光》主角呼之欲出 (2000/07/24 11:35)
为应聘《幸福时光》 19岁“幸福女孩”流落街头 (2000/07/23 10: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