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润发即将开拍新片《神探李昌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4:0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国片影坛持续景气低迷,怀抱创作才情的导演往往面临找不到资金筹拍新片之苦。“中影公司”董事长叶潜昭表示,已与华夏公司、中华开发工业银行、华信银行等4家公司斥资千万美元,以近新台币3亿元资金成立“好莱坞基金管理公司”,低利息贷款给拍片者。而将以周润发主演的“神探李昌钰”,为创业打响第一炮。

  中影副总经理王珍珍及制片部经理李佑宁上周赴洛杉矶参加董事会,昨上班带回好消息。“神探李昌钰”的英文剧本已改写至第2稿,交由华裔制片人张进荣统筹。“发仔”对此片感到兴趣,演完“卧虎藏龙”的清装武当大侠后,可能会化身为国际知名刑案识神探李昌钰。

  王珍珍表示,未来只要是两岸三地,甚至远在美国的华人制片者欲筹资拍片,备妥国际版权预售书,凭此保证即可贷款,额度高达百万美元。以近新台币3千万元的成本拍片,纵使没有补助,应该算一笔不小的助益。





 相关链接
周润发荣膺香港最受欢迎明星 (2000/08/27 16:08)
周润发将获法国多维尔电影节特别成就奖 (2000/08/22 16:31)
周润发愿做宝珠爱子的经纪人 (2000/08/10 17:15)
周润发:真被提名就好玩了 (2000/08/03 11:13)
周润发举行电影画册慈善签名会 (2000/08/02 13:34)
周润发:靠张脸能赚500万美元 (2000/07/31 15:18)
周润发有望凭《卧虎藏龙》角逐奥斯卡影帝(附图) (2000/07/31 10:55)
周润发接拍《卧虎藏龙》续集 (2000/07/18 14:35)
周润发谈女人:郑裕玲最聪明 老婆是总管 (2000/07/17 15:31)
《卧虎藏龙》见面会 周润发魅力逼人(附图) (2000/07/11 17:47)
周润发谈笑风声 章子怡表现欠佳 (2000/07/11 17: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