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馨平突破戏路 在《站壁》中饰演丑陋妓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4: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为了角逐金马影后,王馨平在电影“站壁”中当妓女,而且还是脸上有伤疤的丑女,她豁出去地说:“我一点也不在乎美丑!”

  金马奖竞赛片已经开始报名,拍摄中的“站”片,要赶在月底前完成,才来得及报名。导演邱木棋一心角逐金马奖,也说服王馨平当妓女,因为这个角色自暴自弃,对生命沉沦,内心戏的表现是王馨平拍戏以来最有得发挥的一次。

  电影开拍前,王馨平只能凭想像去猜测自己在戏里的造型,倒是经纪人比她还紧张,定装时看著王馨平脸墒悄伤疤,不妒秦跟导演讨价还价,希望王馨平能当个漂亮的妓女,结果反而是王馨平对牺牲色相不在乎,为了戏好,还同意导演画个大伤疤。

  王馨平卷了头发,片中还要怀孕、抽烟,都是她拍戏的新经验,导演还要她表现出江湖味,而且不要她耍狠的夸张感,而是透过肢体动作适当地表现,要求她的演技相当严格。

  变丑的王馨平,演技果然让人刮目相看,日前她拍摄一场精神崩溃,对小孩惊声尖叫的戏,竟把小婴儿吓得哭不出声音来,另一场女儿死在她怀里的戏,王馨平抱著女儿痛哭的戏,都感动现场的工作人员,这几场戏拍下来,邱木棋对王馨平角逐金马奖影后更有自信。





 相关链接
王馨平在《站壁》出演妓女 突破性透明上阵(附图) (2000/08/29 13:05)
王馨平为父亲王羽捉奸事件召开记者会 (1999/12/16 14:46)
王馨平演唱阵脚大乱 (1999/12/16 14:51)
王馨平家丑外扬 父亲王羽闹上警署 (1999/12/16 17:31)
王馨平公开谈家丑愿以孝心感化父母 (1999/12/17 11:24)
哭过跪过终死心--王馨平之父细述捉奸背后的深情 (1999/12/17 11:24)
王馨平之父细述捉奸事件背后的深情 (1999/12/17 11:27)
王馨平之父曝光照片发誓要逼奸夫认罪 (1999/12/18 08:55)
王馨平谈星事之一:李嘉欣 (1999/12/27 10:37)
王馨平谈星事之二:古天乐 (1999/12/27 13: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