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宁今秋好热闹 电影盛会与民歌盛会交相辉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9:3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有关部门日前在京宣布,2000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于11月17日至2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与演出团体将汇聚南宁,以歌会友。同时,有关文化、旅游、经贸方面的大型活动也将展开。

  在艺术节期间,第九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同期在南宁举行,中国电影盛会将与民歌盛会交相辉映。

  去年,中央电视台播出的’99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大地飞歌”以其新颖独特的艺术风格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年的晚会延续这一风格,并力争办成本世纪民歌的音乐盛典。晚会整体策划组由著名词作家乔羽,曾多次在国家级大型活动中出任总策划的曾庆淮,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著名词作家陈晓光,著名作曲家付庚辰,词作家阎肃,著名导演赵安,以及作曲家徐沛东,词作家甲丁等人组成。演员阵容方面,内地的毛阿敏、刘欢、田震、那英等近三十名歌手及多个乐队和青春组合,港台的王菲、张信哲等,以及来自海外如美国获葛莱美音乐大奖的歌手和韩国青春组合等将倾力出演此次晚会。可以预见,此次开幕式晚会将成为在融合海内外众多著名歌手的基础上,集多种演绎形态于一台、多种表演风格于一炉的音乐盛典。(记者刘净植)





 相关链接
“百花”“金鸡”奖改革评奖办法 (2000/06/22 18:05)
“金鸡”还能飞多久? (2000/04/20 11:40)
第九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广西南宁举行 (2000/03/25 09:11)
唱千古民歌 看世纪电影--2000年国际民歌节即将举行 (2000/08/31 14: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