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拍《少林足球》周星驰苦练健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2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周星驰精心筹备年余的“少林足球”,终于开拍了,难怪素来怕见媒体的星仔最近也转了性,肯在记者会上大谈理想抱负,不过前提当然是只谈电影、不谈绯闻。为了让关心他的影迷了解他的用心,星仔日昨捎来他的练功照片,又练拳又踢球,星仔笑说别看我瘦,我运动,所以我可满身肌肉喔。

  日前周星驰特地飞往上海,和赵薇碰面签下合约,虽然约是签了,不过赵薇剃不剃光头还没谈定,星仔说:“她愿意剃当然好,不然电脑特效也做得到嘛。”原本星仔自己是万般愿意剃头的,不过如果赵薇不剃,那电脑光头就大家一起做嘛。

  除了赵薇,周星驰的绯闻前女友莫文蔚和张柏芝也答应客串,另外周星驰还想找踢球踢得很棒的谭咏麟轧演一角,甚至幕前演教练,幕后担任电影足球顾问呢。导演李力持透露未来将会组一支“少林足球大使队”穿州过省宣传“少”片。

  继“喜剧之王”的成功实例,“少林足球”开拍前也开训练班招募新人,香港的第一天讲座来了三百多位学员,从7岁到7、80岁都有,盛况空前。周星驰邀请了好友苑琼丹、谷德昭、李力持在现场讲课搞笑,让学员开心万分。香港之后,周星驰这个训练班还要开到广州、上海等地,直到招募到合意新人为止。

  说起来,周星驰对电影的确付出很大心血,他会偷偷地在住家大厦的地下室苦练踢球,也会找教练指导打拳,但是突如其来的访问,却可能令他退避三舍。上回“少林足球”的一个活动,周星驰到现场一看挤满了人群,待不了多久就落跑,还被人质疑成受不了日晒之苦。公司的人为此笑称星仔是属老鼠的,因为他害羞,见人多就跑。





 相关链接
内地演员中周星驰最欣赏葛优 (2000/09/06 10:04)
周星驰《少林足球》群星讲座中授徒出丑(附图) (2000/09/05 16:15)
四国赛花絮:周星驰来凑热闹 霍顿要卷土重来 (2000/09/04 15:26)
周星驰选秀看中“张柏芝二世”(附图) (2000/09/04 15:00)
特写:周星驰五大经典角色(附图) (2000/09/04 10:38)
为《少林足球》周星驰有意邀萧芳芳复出 (2000/09/04 08:48)
周星驰赵薇上海相会 两红星碰头擦出火花(附图) (2000/09/02 11:06)
周星驰新作《少林足球》上海选角 (2000/09/01 09: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