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杜维尔影展将设将有“台湾新锐导演单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8:0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台湾年轻导演进军国际不再是梦想!法国杜维尔影展主席亚伦帕蒂尔昨天和金马影展主席李行达成协议,除了两个影展将结成姊妹关系,明年三月的杜维尔影展将有“台湾新锐导演单元”,让优秀导演有机会登上国际舞台。

  杜维尔影展是法国最年轻的影展,由於主席亚伦对台湾电影的喜爱,1999年第一届时“蓝月”、“果酱”都被选上参展,今年第二届除了“条子阿不拉”、“迷失森林”参加外,更有“舒淇电影专题”。亚伦这次来台停留五天,将观赏金马影展的“华人新力”单元,昨晚和李行与新锐导演餐叙。





 相关链接
好莱坞进军欧洲的前沿:杜维尔美国电影节 (2000/08/24 17: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