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这一辈子》起纠纷 邓建国冯小刚各执一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5:06  华西网

  针对徐帆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冯小刚不会拍《我这一辈子》一事,巨星老板邓建国9日接受广州记者采访时十分意外,声称要与冯联络。而9日当天身在成都为《一声叹息》做宣传的冯小刚对此又是另一番说法,他说事先已跟邓建国沟通过。

  冯小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确实与巨星签订了拍摄《我这一辈子》的协议,但他对剧本不太满意,认为应该进行修改。目前已征得邓建国同意,决定暂将这部戏放一放,等剧本修改好后再说。(记者吴德玉)





 相关链接
《我这一辈子》选角:赵冉脱颖而出成新星 (2000/07/09 12:49)
央视与巨星联手制作《我这一辈子》 (2000/07/03 14:13)
选秀会办得有点累 《我这一辈子》怎么走 (2000/06/21 10:05)
《我这一辈子》让姜文自食其言 葛优举棋不定 (2000/06/20 16:29)
《我这一辈子》选角有点“闹” (2000/06/19 13:38)
《我这一辈子》出大动作观众来挑主演 (2000/06/13 14:13)
姜文明确表示:对《我这一辈子》没兴趣 (2000/04/21 10:18)
冯小刚为《我这一辈子》辟谣:谁说要找女主角 (2000/04/20 14: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