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花样年华》vs《侠骨仁心》 梁朝伟新片自打擂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5: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正当无线和亚视掀起一场电视剧世纪之战的同时,影圈亦将发动另一场世纪之战,两大电影人王家卫、王晶将会在今个十月,正面交锋,各打出梁朝伟这张王牌,加上浪漫的爱情故事,鹿死谁手?仍要拭目以待。

  拍摄期近两年的《花样年华》,将对撼开拍仅两个月便完成的《侠骨仁心》,伟仔被迫“自己打自己”,无论输或赢?都要无奈地去面对。

  成为这场世纪之战的主角,伟仔为免顺得哥情失嫂意,十分识做,既然两部大片安排在同一档期上映,虽然题材各异,没有抵触,伟仔亦公平对待两片,答应合力为两片宣传,绝不厚此薄彼。

  据知,今次王家卫和王晶并非刻意对撼,纯粹巧合,王晶由最初开拍《侠》片时,已跟片主协议排期十月上映,当日也未知会与《花样年华》对撼,直至最近才知《花》的映期,但因与片主早有协议,所以不能更改映期。

  不过《侠》片和《花》片故事题材不同,且各有卡士阵容,《侠》片以伟仔配大美人李嘉欣,《花》片则影帝搭影后,有张曼玉助阵,相信必有一番龙争虎斗。

  由于两片卡士强劲,连广告客户也争相赞助,借两部大片为自己的商品谷势,据知《侠》片的赞助费已有千多万元,比黎明和张曼玉主演的《一见钟情》更劲。





 相关链接
梁朝伟张曼玉大跳热舞 《花样年华》被剪片段曝光 (2000/09/06 18:17)
梁朝伟将在新片《走向雨中》饰演“现代基督” (2000/09/04 16:07)
梁朝伟英语挥洒自如 外国电影公司找上门 (2000/08/30 14:26)
梁朝伟借宣传片推动香港职业英语水平 (2000/08/30 09:42)
张曼玉梁朝伟新片《花样年华》即将公映(附图) (2000/08/17 16:05)
梁朝伟“称帝”后身价急升(附图) (2000/08/15 17:14)
绯闻之后梁朝伟周嘉玲再度合作 (2000/08/08 10:03)
梁朝伟开拍《侠骨仁心》 眼神可杀人可救人(附图) (2000/08/05 11:42)
《侠骨仁心》电影版:梁朝伟、李嘉欣演情侣 (2000/08/04 13: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