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上演《一声叹息》赢得满场喝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8:21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宁佐勤 通讯员邱晴)9月17日上午,天河电影城聚集了广州20多家影院的负责人,广东省、广州市电影公司有关人士和全城多家媒体的记者。原来,由冯小刚执导的爱情大片《一声叹息》在广州超前10日首映权的竞投正在此展开激烈角逐。最后的竞投结果有点戏剧性:市一宫与永汉电影院以19·5万元并列第一,而华南影都与广州电影院以19万元并列第二,所以竞投结果改变了主办单位原定由三家影院夺得首映权的预想。

  这次《一声叹息》首映权竞投会,引起了不少关注,一、这是2000年在广州第一部由影院以竞价拍卖的方式获取首映权的电影。二、这是贺岁片专业户冯小刚在连续导演三部卖座贺岁片后一改戏路,以悲喜剧手法讲述一个婚外情的感情故事。三、特别邀请到电影策划高手,专程从北京飞来,为本次竞投会作拍卖师,一槌定音。四、这次是广东、广州市两家电影公司旗下影院在分开两条院线后,首次进行的联合投标。

  而经过激烈较量夺得首映权的四家影院,将于9月15日-25日作超前全市首映,为期十天。9月18日冯小刚和本片主演张国立、徐帆、刘蓓三位明星,获金鸡奖,百花奖和金鹰奖的“帝”、“后”级人马将莅临上述四家影院和观众见面。





 相关链接
冯小刚为《一声叹息》票房感慨 (2000/09/12 10:00)
《一声叹息》是冯小刚经历翻版? (2000/09/10 15:34)
《一声叹息》火爆京城 冯小刚大谈婚外恋(附图) (2000/09/09 10:43)
六家影院竞价成功 《一声叹息》首映权顺利拍出 (2000/09/08 08:54)
景岗山新作“抄袭”《一声叹息》 (2000/09/06 09: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