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郑秀文将再次合作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30  大公报

  电影《夏日的麽麽茶》大收旺场,导演马楚成宣布邀任贤齐及郑秀文这对绯闻男女再合作,於明年一月开拍一部警匪爱情动作片。相反,由郑伊健及郑秀文主演,一直在筹备中的《蓝陶战影》却决定压后到二○○二年才开拍。

  今次拍动作片,任贤齐觉得很开心。他谓,一向都很想拍动作片,他说:“我见到成龙在电影中打来打去好似十分轻易,但我之前在台湾拍电视剧时,拍过动作戏,原来很难!”而“小齐”在新片中会演便衣探员,在拍摄前导演会安排他学搏击及广东话。“小齐”谓,听朋友说,如果有一个香港女朋友,学广东话就容易得多。不过,他谓,自己已经有一个要好的女朋友,没法从此途径学广东话。记者笑指他可找莫文蔚教他讲广东话,“小齐”谓,KAREN不会有时间,唯有靠自己拍戏时学多些,讲多些。他演的《星愿》及《夏日的麽麽茶》都大收,“小齐”有否加片酬呢?他笑谓,“嘉禾”十分识做,每部电影都会主动加他片酬。至於中秋节会否与女友去街,他表示,他会返台湾,但怕去街人多,暂仍未知如何度过。

  另外,“嘉禾”获“中国电影基金”拨款开戏,好像成龙主演的《特务迷城》便是由此基金拨款开拍的。邹文怀谓,基金现在存款尚有三千六百万,但基金会要求电影公司账目清楚,而“嘉禾”账目透明度是很高的。





 相关链接
忙中偷闲 任贤齐与女友前往瑞士旅游 (2000/09/05 16:08)
莫文蔚不避嫌再请任贤齐当佳宾(附图) (2000/08/24 16:17)
任贤齐称:女友不是醋娘子(附图) (2000/08/22 10:45)
任贤齐首次表白莫文蔚绯问事件(附图) (2000/08/21 15:05)
任贤齐女友打破醋坛到港监场(附图) (2000/08/17 15: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