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商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一声叹息》3000万票房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2:13  华商报

  这几日,冯小刚一行到西安为新片《一声叹息》做宣传,记者在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式中,采访到一些记者和观众对冯导的片子的看法,一位媒体记者认为,冯小刚是以贺岁片建立了自己的地位的,但此次《一声叹息》却不是贺岁题材,冯小刚涉足其他题材,使得人们不仅要问,此次电影能否像他的贺岁片那样卖座。而记者在西安某影城的首映式上,发现这部影片的观众并不是十分热情,有几个观众看完后觉得这部影片的水平与冯小刚以往的影片有很大的差距。

  前一阵,冯小刚曾经放话说要让这部影片创造3000万元的票房,但观众的反应似乎并没有像冯小刚想像的那样火爆,大家对这部影片的看法也是多种多样,面对这样的观众反应,看来要创造3000万的奇迹,实在有点悬。

  而记者们对于冯小刚的豪言是不是一种炒作也存在怀疑,真正的结果也只有到最后才能知道。(记者虞纪肖东)





 相关链接
《一声叹息》幕后故事:张国立拒绝拍床上戏(附图) (2000/09/13 12:49)
《一声叹息》情真意切,引人入胜 (2000/09/13 11:55)
冯小刚为《一声叹息》票房感慨 (2000/09/12 10:00)
《一声叹息》是冯小刚经历翻版? (2000/09/10 15: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