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羊城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谢衍新片《荒人手记》女主角锁定栗原小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7:29  羊城晚报

  谢晋的儿子谢衍和日本女星栗原小卷,以及活跃在好莱坞的“喜福会”女星之一Rosaliand Chao有约。

  据悉,谢衍已买了《荒人手记》的电影版权,有志把这部描写同性恋内心世界的故事搬上银幕。谢衍透露,他在洛杉矶时已把《荒人手记》小说给了日本女星栗原小卷,这位曾演出谢晋导演的《清凉寺的钟声》的女星已经首肯演出片中妈妈的角色。

  《荒人手记》曾获纽约时报极高的评价,故事说一个不敢面对自己同性恋倾向的男子,赴日探望已罹患艾滋病的中学同学,并藉以深入探讨同性恋患者的心态及其家人的内心世界。粟原小卷所饰的是艾滋病患者的母亲,她将从28岁演到60岁。至于另一部新片,谢衍已敲定《喜福会》里饰演卢燕女儿,并在《美梦成真》中演出引导罗宾威廉斯的仙女Rosaliand Chao。她将在新片中演出为了亚裔人权奋战的一位英雄母亲。

  这两部影片,谢衍决定分别到加拿大和日本取景。并希望今年底和明年初开拍。除了忙筹备自己的新片,谢衍还帮父亲的《女足9号》进行后期制作。谢衍说栗原小卷近年来忙于舞台剧演出,是个大忙人,稍后他将到日本与栗原小卷碰头,尽快敲定合作事宜。(王惠苹)





 相关链接
栗原小卷走上谢晋明星学校讲坛 (1999/12/01 15: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