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塞娅公主”张恒愿为周星驰剃光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5:20  扬子晚报

  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新戏《少林足球》这次可谓是风光无限:除邀得人气红星小燕子赵薇加盟之外,玉女张柏芝也破天荒答应客串角色。此外,该戏还在香港、上海、广州等地广招群众演员,造足声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为剧中情节需要女主角落发以光头示人,但赵薇就不愿意为艺术牺牲,只愿以电脑特技制造效果,这对事事追求完美的周星驰来讲,内心不舒服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昨日,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塞娅公主而为人熟知的广东巨星公司签约艺员张恒告诉记者,如果能够与自己的偶像周星驰合作,她愿意勇敢地剪去一头秀发,以“和尚头”示人,并实行免费拍戏,不收一分钱片酬。张恒谓从少女时代开始周星驰就是自己的偶像,他演过的48部电影自己都耳熟能详,与周星驰合作可以说是自己的最大梦想。张恒称自己一直很关注《少林足球》的进展,并对赵薇饰演的那一角很感兴趣。她自信地说:“我的演技和扮相应该不输给赵薇吧。”(小孔)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回顾:喜剧之王周星驰未成年时及早期作品(附图) (2000/09/14 16:07)
周星驰个人档案(附图) (2000/09/14 15:46)
评论:看周星驰影片中的丑女(附图) (2000/09/14 15:39)
当后现代笑匠遇上马褂--周星驰之电影一览(附图) (2000/09/14 15:31)
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漫漫星路历程(附图) (2000/09/14 15:18)
一起走过的日子--喜剧之王周星驰之搭档(附图) (2000/09/14 15:09)
经典周星驰:当喜剧之王遇上月光宝盒(附图) (2000/09/14 14:44)
周星驰影片精彩对白节选(附图) (2000/09/14 14:04)
评论:你的生活与周星驰有关(附图) (2000/09/14 13:17)
点评周星驰:当荒诞英雄遇上光芒(附图) (2000/09/14 12:19)
综述:周星驰和他的荧屏“夫人”(附图) (2000/09/14 12:11)
人物特写:百变周星驰的十副面孔(附图) (2000/09/14 11: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