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生死一线间 王力宏八层楼无保护吊钢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6:1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第一次拍动作片“雷霆战警”,王力宏没有“新人豁免权”,危险场面一样得亲自上场,在上海商场八层楼高的阳台外吊钢丝,下面没有防护措施,万一钢丝断裂,这位金曲歌王可会摔得粉身碎骨。

  唐季礼执导的“雷”片,走跨国合作的动作片,拍起动作场面毫不吝啬,导演自己还提供林宝坚尼的跑车,撞毁了再买辆新的继续拍,看到导演都拼了,郭富城、藤原纪香两位大牌不敢怠慢,高楼外吊钢丝,二话不说就上场,而首次拍戏的王力宏,虽贵为金曲歌王,但只是影坛新秀,所以对动作戏的要求更不打折扣。

  这场上海商场的动作戏,是饰演特警的王力宏和藤原纪香追逐匪徒的拼命戏,藤原纪香飞身跳到另一个楼层阳台,王力宏则是来个倒栽葱,跌出八楼阳台外,王力宏背後吊著钢丝,作状挣扎,然後再由公安拉上来。虽然有隐藏钢丝吊著,但危险度可不低,因为楼下没有保护网的任何防护设备,如果钢丝断裂,王力宏摔下楼,後果不堪设想。

  别人替他捏把冷汗,王力宏只觉得刺激,却不紧张,他说,对导演唐季礼和工作人员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何况他本身运动神经不错,在美国念书时,还学过体操,体能负荷绝没问题。只是这场倒栽葱的戏,远景、特写、侧面等镜头,一共拍了十五次,他拍完後,都忍不住想吐。

  首次和动作大导演唐季礼合作,王力宏拍动作戏心甘情愿,他说,导演人很好,可是要求很严格,而最令他意外的是,原本他以为唐季礼最擅长的是动作戏,没想到拍起文戏,也很有一手。





 相关链接
演唱会被歌迷强行索吻 王力宏变“树熊”(附图) (2000/09/13 17:37)
王力宏宣传活动上被女歌迷疯狂拥抱 (2000/09/12 16:32)
一身瘀青 王力宏拍打戏大吐苦水 (2000/09/07 14:36)
王力宏明年将推出首张英文专辑 (2000/08/22 14:48)
《铁拳传说》让王力宏倾诉暗恋经历 (2000/08/17 09:30)
拍《雷霆战警》王力宏腰间受伤(附图) (2000/08/14 15:39)
王力宏为《雷霆战警》拼命 (2000/08/12 18:40)
王力宏张信哲将合开演唱会(附图) (2000/08/08 14: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