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冯小刚张国立宣传《一声叹息》大耍贫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20日17:33  羊城晚报

  《一声叹息》剧组人员于9月18日到广州与观众见面,作为此行第一站的广州电影院,早在一个星期以前,这一场次的电影票就已经预售一空。冯小刚、张国立、刘蓓和傅彪一亮相就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看来他们还是蛮有魅力的。张国立和冯小刚都剃了个光头,不知道是北京的新时尚,还是想把《一生叹息》里的烦恼像“三千烦恼丝”一样剪掉?

  冯小刚看起来心情不错,一上台就向观众频频拱手:“非常感谢大家在奥运会期间抽空来看我们的电影,也非常感谢大家在盗版猖獗的情况下还愿意花钱买票……”也许是习惯,冯小刚又开始环顾台下:“今天有哪位先生和夫人一起来看的吗?一起来是好同志,说明心里没鬼呀。心里有鬼也没有关系,学学《甲方乙方》那句台词:‘打死我也不说’吧!”气氛一下活跃轻松起来。

  接下来,冯小刚开始充当主持人,一一“点名”让张国立、刘蓓、傅彪发言。别人说话时,他就站在一边张嘴傻笑。张国立也显得挺高兴的,他说:“这个剧本我是一看就想演,因为婚外情这种生活中遇不到的好事,在戏里遇到也好!按剧本还有我和刘蓓的一场床上戏,我特意征得了老婆邓婕的同意,可后来又不上床,换成上树那场戏,让我白高兴了一场……”张国立显得特“贫”,边说还边冲着刘蓓直乐。

  轮到刘蓓的时候,她站出来只说了寥寥几句话:“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有第一、第二者怎们会有第三者呢?”据说,在其它城市和观众见面时刘蓓常常挨骂,不知道是不是怕“言多必失”?而傅彪就不管不顾地为自己喊冤叫屈:“我在《没完没了》里连吴倩莲的手都没有拉过,就让葛优给抢了去;这回介绍了刘蓓跟张国立认识后,又没我的戏了,这好事总轮不到我,我比窦娥还冤哪!”可能是因为戏份实在太少,傅彪干脆连记者招待会时也躲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几个观众上台与明星亲切会面,一位少女很认真地问刘蓓:“你演的角色很任性啊,连你爸爸都骂你‘不要脸’,到底是什么东西支撑着你留在张国立身边啊?”张国立的“贫”劲又上来了:“因为她爱我嘛!”而一位男老师就说得很严肃:“我每年都有一些学生因为父母感情问题受到很大影响,这部片子拍得好,我代表老师们谢谢你们!”本报记者庄园实习生郭岸(吉吉)摄影/吴万生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现场直击冯小刚:宁要票房不要艺术 (2000/09/20 13:43)
《一声叹息》儿童不宜? 冯小刚羊城大谈婚外恋(附图) (2000/09/20 10:43)
冯小刚:我没说不拍《我这一辈子》 (2000/09/19 11:34)
冯小刚大胆放话:电影用票房说话 (2000/09/18 09:39)
冯小刚:《一声叹息》一场无解的苦局(附图) (2000/09/14 16:23)
冯小刚赚钱的“招”快用完了 (2000/09/14 12:19)
中影《一声叹息》后判断:盗版是“自己人”干的 (2000/09/20 15:06)
《一声叹息》剧组来穗宣传花絮(附图) (2000/09/20 14:0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