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夏日的么么茶》即将角逐金马奖最佳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1日14:3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嘉禾公司决定将“夏日的么么茶”报名角逐今年金马奖最佳影片,任贤齐与郑秀文有机会问鼎影帝影后。对于片名中令人疑惑的“么么茶”到底是哪种茶,嘉禾公司也提出解释:所谓的“么么茶”其实就是任贤齐在片中饰演的男主角名字,而郑秀文在片中则叫Summer(夏日),片名就是集合两位男女主角的大名而来。

  导演马楚成当初看到日剧“海滩男孩”觉得若把两位男主角改成一男一女,让他们发展一段浪漫的夏日恋情,也是个不错的安排。但外景地要找个比“海”剧更美的沙滩,找不到他宁愿不拍,这就花了许久的时间。马楚成上穷碧落下黄泉,差点想把外景队拉到希腊,然而因影片四月开拍,而希腊四月只有摄氏十度的气温,完全没有夏天的感觉,只得又回到亚洲寻找,最后相中马来西亚的乐浪岛。

  任贤齐和郑秀文在没有电视、电话、收音机的乐浪岛上过了三星期原始生活,却对这段日子感到“快乐地不得了!”每天早晨开工后,小齐与Sammi动手清理沙滩上的贝壳与石子,晚上下戏后又聚集在海滩酒吧聊天、喝啤酒、打牙祭,过得悠自在,简直像度假。小齐和阿牛更常趁夜深人静时,一同乘船到附近小岛上裸泳,毫不担心春光外。





 相关链接
李嘉欣“铁口神算”预言吴镇宇力克梁朝伟(附图)(2000/12/09/ 17:58)
金马影帝吴镇宇将赴越南出席亚太影展(2000/12/08/ 10:26)
章子怡未参加颁奖典礼 金马奖颁奖被疑“作秀”(2000/12/06/ 11:51)
聚焦金马奖:张曼玉为何胜出 梁朝伟缘何惜败(2000/12/05/ 13:56)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