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戛纳影展获大奖 港府为《花样年华》办首映酒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10:46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

  中新网香港9月22日消息:为表彰在本届戛纳影展中荣获两项大奖的香港电影《花样年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泽东电影公司今晚将在文化中心大剧院为该片举办首映酒会。

  《花样年华》在第53届戛纳影展中大放异彩,共获得两项大奖,包括梁朝伟的最佳男主角奖及美术剪接总监张叔平、摄影指导杜可风和李屏宾的最佳艺术成就奖,成为有史以来首部在坎城影展中同时囊括两项大奖的港产片。

  据港报消息,行政长官董建华等官员及该片导演王家卫,男、女主角梁朝伟和张曼玉将应邀出席今晚的慈善酒会。

发表评论| 影视论坛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花样年华》22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2000/09/22 10:03)
梁朝伟为宣传《花样年华》录制广播剧 (2000/09/18 09:26)
配合《花样年华》宣传 王家卫举行旗袍展览(附图) (2000/09/14 16:56)
梁朝伟张曼玉拍《花样年华》趣事颇多 (2000/09/14 13:43)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