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喜善赴广州宣传新片《飞天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7日13:51  南方网

金喜善的美丽令人艳羡不已

  本报讯: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当红人气女星金喜善要来广州啦。同时还有韩国首席男星申贤俊,双双携手亮相广东省电视公司属下广州三大影院,为他们主演的中韩第一部合拍大片《飞天舞》的世界首映礼广州站作宣传,这也是金喜善第一次到中国举行电影首映式,第一次和广州观众的“亲密全接触”。而“金喜善中国影迷会”也将在当日成立。

  9月29日,金喜善、申贤俊、导演金荣俊、监制郑泰元一行将会亲临天河电影城(下午3:00)、东山铁宫(晚7:00)、市一宫电影城(晚8:20)和观众见面。在天河电影城特别举行“《飞天舞》中国站的世界首映礼”、“金喜善中国影迷会”成立仪式,由亿华网站全力支持开通的内地首个金喜善影迷会指定网页和《飞天舞》指定网页(http://Kim.Yeahcn.com)也将现场由金喜善开通。

《飞天舞》海报,设计风格很像《卧虎藏龙》

  《飞天舞》是中韩首部合拍爱情武侠大片,也是耗资3000万人民币的大制作,除了云集韩国最当红的两大男女巨星之外,还有中国演员王亚楠等。拍过《东方不败》、《倩女幽魂》的原班武打人马特别加盟,尽力营造浪漫唯美的古装武侠片氛围。一如当年香港票房大片《华英雄》、《风云雄霸天下》带动的东方漫画电影热一样,《飞天舞》也是改编自韩国最畅销的同名纯情武侠漫画,将东方功夫与电影特技相合成。其中穿插了一段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金喜善饰演的蒙古公主雪莉和申贤俊扮演的韩国武林高手、浪子珍河之间的恩怨情仇、旷世情缘,两大男女主角也首次在片中展现武打身姿。本片暑期在韩国上映时引起极大轰动,票房更打败由《铁达尼号》创下的票房最高纪录。

  《飞天舞》简介

  飞天舞改编自韩国最流行的一部纯情漫画书,影片讲述了在中国元朝的乱世年间,湖北刘家庄高丽族后代刘珍河偶然邂逅了蒙古将军探鲁加的女儿雪莉,喜欢吹笛子的珍河与喜欢跳舞的雪莉渐渐地产生了好感。十年后两人成为恋人,备受皇室宠爱的南宫家独子南宫俊光也对雪莉一见倾心,势利的探鲁加决定把女儿嫁给南宫俊光。于是,发生在一个高丽族青年与一个蒙古族公主之间的一场缠绵悱恻情仇交织,让人感慨万千扼腕痛惜的生死之恋就这样展开了……(《南方都市报》记者宁佐勤 通讯员 邱晴)





 相关链接
组图: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 (2000/09/25 19:13)
首次加盟中国影片 金喜善《飞天舞》新造型曝光(附图) (2000/09/24 10:23)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成都宣传新片 (2000/09/26 13:14)
助阵中国影片 韩国美女金喜善将赴穗做宣传(附图) (2000/09/21 11:09)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助阵中国影片(附图) (2000/09/21 09: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