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卧虎藏龙》气势如虹 纽约影展成压轴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2日17: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纽约10月12日消息:影片《卧虎藏龙》继亚洲票房、口碑双双获捷后,目前该片聚集了极旺的人气,自10月起进攻欧美市场,并参加在北美地区举办的多伦多、纽约影展进行热身。

  《纽约邮报》昨日预测该片是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大热门。导演李安面对《卧虎藏龙》越来越旺的气势,心知将要面对一连串的“竞争”,“票房好是不争的事实,但得奖这回事,则要另当别论。”

  生性不喜欢与人争的李安,对票房、得奖与否做出如是观感。但该做的事,他还是会尽力而为,毕竟从《卧》片积累的人气及口碑来看,都有角逐奥斯卡的实力。

  该片更成为今年纽约影展的压轴戏,昨晚在林肯中心举行的闭幕典礼,云集纽约社会名流。导演李安则带着女主角杨紫琼一起出席,放映后还举行盛大酒会。据悉,这是纽约影展多年来首次以华语片作为闭幕影片。此前该片在纽约影展记者试映场时已出现过人满为患的局面,当时连走道上都挤满了人。

  另据报道,今年已有三部华语片在纽约影展上放映,分别是王家卫《花样年华》、杨德昌的《一一》及李安的《卧虎藏龙》。三部电影都是热门片,曾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相关链接
《卧虎藏龙》月底在京抛头露面(附图) (2000/10/09 09:00)
章子怡赴日宣传《卧虎藏龙》气势压过巩俐 (2000/09/24 09:57)
龙虎也是异常物--评《卧虎藏龙》 (2000/09/20 17:07)
《卧虎藏龙》多伦多获观众投票奖 (2000/09/19 15:30)
《卧虎藏龙》侵权纠纷频频 著作权人不讨说法不罢休 (2000/09/07 10: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