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花样年华》海报炒出天价 香港版预计高达900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9:27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可以用万众期待来形容王家卫的新片《花样年华》,该片9月已在香港上映,而据中国电影公司有关人士证实,该片已取得在内地的放映资格,但具体上映日期还很难确定,不过估计本片能于年内在内地上映。

  此片之所以分外惹人注目,除了因为是王家卫作品外,另一个原因当然是梁朝伟凭该片在今年“第53届法国戛纳影展”中勇夺影帝。不过最令人对此片另眼相看的,相信该是整部电影的价值,包括张曼玉身上所穿的旗袍价格、接近20万尺的胶片价格、电影海报炒价等。王家卫电影系列的海报,一向在香港、日本、欧洲的电影海报市场均有价有市。不少戏迷都希望可以拥有一张作为私人珍藏,每次更会掀起炒风。其中《重庆森林》王菲那款海报,早年曾炒至上千元。为配合该片在不同地区上映,王家卫为该片设计了香港版、法国版及外国版3种版本。

  外国版计划用于日本、加拿大等市场的一系列3张海报,利用啡、红、蓝3种色效果去增加海报的可观性,预计炒价:400-500(美元)(一套3款计)

  香港版梁朝伟与张曼玉已经很有吸引力,何况跟用于“戛纳影展”中的海报一样,必然是戏迷头号收藏之选。预计炒价700-900(美元)

  法国版这张只见梁朝伟与张曼玉双脚的海报,构图独特,虽然见不到样貌,不过因为是法国特别版,吸引力依然十足。预计炒价500-600(美元)。(王文)





 相关链接
指尖划过皮肤的柔板(《花样年华》观后) (2000/10/10 15:33)
艳惊纽约迷倒圣丹斯《花样年华》倾倒两大电影节(附图) (2000/10/05 16:41)
《花样年华》获荐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附图) (2000/10/04 12:13)
《花样年华》床上戏被删除 (2000/10/01 10:48)
戛纳获奖大片《花样年华》三大突破(附图) (2000/09/29 18:05)
《花样年华》首映趣事多 众星狂欢至凌晨(附图) (2000/09/25 13:11)
戛纳大奖影片《花样年华》怀旧景点大放送(附图) (2000/09/22 13:49)
梁朝伟张曼玉拍《花样年华》趣事颇多 (2000/09/14 13: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