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主角人选九中选一 周星驰新片下周开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6:06  音乐中国网

  周星驰筹备多时的《少林足球》,早前曾分别在香港、广州及上海公开招幕演员,而当中星爷已经拣选九名入围的少女作为女主角的候选人,星爷更和有线娱乐台合作一个《九九九谁是女主角?》的节目,他表示会在这九名入围少女中选出一个跟他和赵薇合演《少林足球》。

  而有线昨日公布称,该九名少女分别香港、广州及上海各有三名入选,至于最后由谁夺得女主角之位,则要看评审的结果而定。但据知热门人选的是香港任模特儿的Tiffany李亮颐、上海的奚红及刘佳杰。李亮颐是现职模特儿,高五呎八吋半,重一百一十七磅,拍过不少广告,其中有大新银行、矿泉水及柔顺剂等等,演出经验丰富,有“张柏芝第二”之称。而上海的奚红及刘佳杰则是大专及高中生,二人的机会亦不弱。

  而《少林足球》下周便会在珠海市举行开镜礼,届时星爷及赵薇会在仪式上和九位少女一同亮相,至于谁可夺得女主角,则有待星爷在月底的公布。





 相关链接
评周星驰:喜欢一个影星需要理由吗?(附图) (2000/10/15 13:24)
回归电视圈担任制作人 周星驰要与王晶争地盘 (2000/10/10 09:15)
周星驰被指为黑社会成员 (2000/10/01 10:06)
莫文蔚:周星驰与朱茵不可能再做朋友(附图) (2000/09/29 09:51)
朱茵:我会尽量拒绝同周星驰有关的事(附图) (2000/09/28 09:49)
周星驰为与朱茵“绯闻”伤透脑筋 (2000/09/26 10:37)
周星驰旧绯闻女友罗慧娟愿帮星仔忙 (2000/09/19 10: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