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导演马楚成首次接触江湖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3:39  南方网

  本报讯:凭《星愿》、《东京攻略》、《夏日的么么茶》连续三部电影叫好叫座的导演马楚成,新戏一直备爱关注。据最新消息透露,马导演将于11月开拍嘉禾1700万新片《九龙冰室》,由郑伊健、李彩桦、莫文蔚、黄品源主演。该部电影也是李彩桦闯入影坛首部电影,马楚成对她评价不俗,他说:“我觉得李彩桦素质相当不错,演戏方面很有潜质;她在戏里面是做一个百变的幼稚教师,白天斯斯文文,夜晚就会摇身一变成为Wet妹,造型好特别。”

  《九龙冰室》乃江湖电影,拍惯该类片种的郑伊健,亦会于戏内搞搞新意思,饰演一位跛脚的过气江湖大佬,与莫文蔚、李彩桦发生一段三角恋,而刚于红馆举行演唱会的黄品源则于戏内饰演反派。

  一向擅于拍爱情小品电影的马楚成,这次首度尝试拍江湖片。他坦言:“其实我一直都好想拍一部反江湖片,用另一角度去带出黑社会的黑暗面,希望年轻人真真正正去了解黑社会,不要误入歧途。”(一早)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