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郑秀文为宣传新片举行“世纪婚礼”记者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0: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4日消息:赴台宣传新片《孤男寡女》的刘德华和郑秀文,昨天下午举行世纪婚礼记者会,为电影造势。

  据港报报道,大牌港星近日纷纷展开台湾行,继张曼玉和梁朝伟赴台宣传王家卫执导的坎城强片《花样年华》之后,在香港拥有高票房的《孤男寡女》11月4日也将在台上映,为了在台湾市场也能开红盘,刚获得世界杰出青年奖的男主角刘德华以及即将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女主角郑秀文,昨天下午2时在亚太会馆举行“世纪婚礼”记者会,噱头十足。

  此外,刘德华和郑秀文晚间还将出席在狮子林戏院举行的睡衣Party首映会,首映所得将捐给九·二一受灾户。

  《孤男寡女》是由杜琪峰和韦家辉执导,描述办公室浪漫爱情故事,刘德华饰演计算机零件公司经理,工作拼劲十足,唯独女人难倒他,郑秀文诠释的助理则是对爱痴情的喜剧人物,原本看不顺眼的两人最后却坠入情网。





 相关链接
传刘德华“天幕”公司以过千万邀林家栋加盟 (2000/10/24 10:31)
刘德华卖新碟 胡瓜卖弄嘴巴(附图) (2000/10/23 15:30)
金鹰演唱会刘德华最威(附图) (2000/10/23 15:28)
投资有道名气大涨 刘德华近日三喜临门 (2000/10/23 10:35)
“援救”新西兰小女孩 刘德华充当“友好大使” (2000/10/23 10: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