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朝伟表示愿与章子怡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6: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康城影帝梁朝伟最近接受《时代杂志》网上访问时,认为《卧虎藏龙》有点过誉,指片中动作场面好似玩“超人”片集,不过就看中章子怡,极希望同她合作。

  《时代》问梁朝伟对于《卧虎藏龙》观感时,他表示套片不错,但略嫌当中武打场面夸张,尤其系“竹林”一幕,简直系荒谬(ridiculous)。梁朝伟认为套片应重多些文戏部分,不过就对片中章子怡赞不绝口,更透露自己正撰写紧一电影剧本,完成后会找章子怡接拍,且力赞章为目前中国女星中最光芒四射的一个。

  此外,梁朝伟亦向外籍记者抱怨在香港生活无私隐,故希望搬去巴黎作为第二头住家,说巴黎胜在去到哪都可以牛仔裤,但香港就有地方不准牛记笠记进场。照计梁朝伟香港地位,就算穿着条短裤都四通八达,怎么会那么讲呢?





 相关链接
被传与梁朝伟秘密拍拖 张曼玉偕夫返港破绯闻 (2000/10/23 09:40)
传与张曼玉秘密拍拖 梁朝伟未置可否(附图) (2000/10/22 10:00)
王菲评说:梁朝伟很亲切 张国荣爱憎分明(附图) (2000/10/20 17:21)
梁朝伟张曼玉《花样年华》互吐真言 (2000/10/19 08:57)
梁朝伟再战歌坛开唱《花样年华》 (2000/10/17 16:58)
张曼玉梁朝伟被评为“王家卫电影中最具魅力的男女” (2000/10/14 14:54)
梁朝伟与美国公司谈合作拍片 (2000/10/13 10:23)
一影迷为梁朝伟建立网页“愿为伟仔死” (2000/10/08 14:58)
梁朝伟:高票房的保证(附图) (2000/10/08 11:57)
梁朝伟刘嘉玲不会效法《大开眼戒》拍夫妻戏 (2000/09/30 10:32)
梁朝伟称赞木村拓哉演技 (2000/09/25 09:37)
刘嘉玲身穿大露背晚装为男友梁朝伟新戏撑场(附图) (2000/09/23 15: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