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与木村拓哉新片《2046》绝密造型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8: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正当《花样年华》上映已近尾声之际,王家卫另一力作,由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刘嘉玲主演的《2046》亦已蠢蠢欲动。据知这部停拍近一年的电影会在十二月间复工,片中一直保密的角色造型,早前却无意中在韩国杂志《Kino》中率先曝光,让一班伟仔和木村迷先睹为快。

  据知因为卖埠关系,所以伟仔、王菲和木村等造型照,率先寄往韩国。而《2046》虽然尚未完成,但挟《花》片的声势,早已卖遍多个外埠市场,成绩理想。

  这本以张曼玉做封面的韩国杂志,介绍《花》片之余,并用了部分篇幅刊登了《2046》的造型剧照,剧照中的几位主角伟仔、木村和王菲的造型很有原始气息,恍如回归大自然,尤其木村赤裸上身,与化妆带点狂野的王菲,更是互相辉映。

  而王菲另一金色装束造型却有另一番现代感的感觉,此外伟仔戴帽子的夏日Look亦带出一份潇洒感。不过这些造型却似乎跟《2046》的科幻背景有所出入,王家卫果然贯彻始终,未到正式开拍或上映当日,也不肯暴露所拍的故事内容和人物造型,以保持神秘感。至于该片的拍摄地点,究竟是早前所传的韩国,还是重回旧地泰国抑或香港呢?则仍是一个谜,总之待王家完成《花》片的巡回宣传,回复元气后便再展开新片的拍摄工作。





 相关链接
王家卫复拍《2046》 张震、木村准备决斗 (2000/07/19 15:02)
王菲以全新形象登上“明思克”航母(附图) (2000/10/23 11:35)
与爱郎比翼双飞 王菲股上诱惑飞鹰展翅(附图) (2000/10/22 11:30)
封面新形象曝光 王菲今日推出迷幻《寓言》(附图) (2000/10/20 18:25)
王菲《寓言》 (2000/10/20 17:48)
王菲、木村拓哉新作46年后可望亮相(附图) (2000/09/28 10:37)
木村拓哉引领麻花辫潮流(附图) (2000/09/25 11:04)
梁朝伟称赞木村拓哉演技 (2000/09/25 09: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