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孤男寡女》首映式变成睡衣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4: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刘德华和郑秀文前晚让西门闹区几乎为之瘫痪,新片“孤男寡女”的星光大道和首映睡衣Party热闹非凡,大批影迷把场地挤得水不通,现场请了50位保全人员来维持秩序,季芹、六月、任千妤、张茵茵、王淇等艺人都穿睡衣配合影片气氛,Me2、陈若萍、李靖、陈萍、王郁婷等艺人也赶来捧场看电影,许多人都说电影街已经很久没见过这麽热闹的国片首映了。

  “孤男寡女”为什麽要办睡衣Party?因为影片里刘德华和郑秀文就是因为穿睡衣相见之后,两人才逐渐坠入情网,影片里平常两人衣冠楚楚,换上睡衣时两人的选择都很可爱,而且也都换上了大眼镜,摘除面具、坦诚相见的两人不免发出会心微笑。

  电影公司特别赠送刘德华睡袍,送郑秀文一套性感睡衣,郑秀文看到睡衣上的洞洞不禁哇的叫出声,刘德华则笑著说:“我老婆要穿这样,一定打死她。”昨天张茵茵最具敬业精神,穿著一袭低胸性感睡衣出席首映,让摄影记者猛拍不已,六月和任千妤特别换上雪白睡袍,来呼应影片里自然写实感觉,六月很适合白睡袍的纯净自然感觉,任千妤平常在家穿的都是卡通式可爱睡衣,她俩站在换上灰色睡袍的男星王淇身旁,好像要结伴去泡温泉,王淇说刘德华是他的偶像,所以特别来观摩他的魅力和演技。

  戏院内支持刘德华和郑秀文的影迷也似乎有较劲意味,不断的吹哨、尖叫、呼喊偶像名字,戏院几乎喧闹沸腾起来,经验老到的刘德华看此情景,马上把食指放在嘴巴上示意“禁声”,果然影迷都听话的安静下来,让活动持续下去,倒是第一次来台湾参加电影首映的郑秀文看到这种热闹场面非常开心,希望下次再带好作品来办首映。

  “孤男寡女”是香港今年最卖座的国片,预订11月4日上映,首映现场观众对粤语原音版中刘德华和郑秀文的真实声音反应非常好,因此决定正式上映时要进6个粤语拷贝,让观众见识一下华仔和Sammy花很长时间研究出来的声音演技,究竟有多迷人。





 相关链接
杜琪峰赞郑秀文在《孤男寡女》中表现出色 (2000/08/12 17:57)
《孤男寡女》弱市劲收3500万 (2000/08/04 13:42)
刘德华与《孤男寡女》 (2000/07/27 18:20)
郑秀文《孤男寡女》主题曲被指抄袭 (2000/07/04 17:47)
《孤男寡女》:轻松幽默 (2000/06/28 12:03)
《孤男寡女》在宁上映 (2000/06/22 18: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