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败《黑暗舞者》《花样年华》加拿大获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9:47  大公报

  昨日《花样年华》的导演及男女主角王家卫、梁朝伟及张曼玉一齐出席加拿大满地可电影节。《花样年华》在该电影节打败强劲对手,夺得最佳电影奖。今次的对手有杨德昌的《一一》,及康城最佳女主角BJORK主演的电影《DANCER IN DARK》。

  连同这个奖项,现在《花样年华》已经夺得四个奖项,包括在康城影展夺得的最佳男主角、最佳技术奖及在德国汉堡电影节颁予王家卫的DOUGLAS SIRK终身荣誉奖。之前亦曾有不少巨星得过这个奖项,其中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及朱迪-福斯特。

  《花样年华》再次获奖,仍在为《花样年华》在各地宣传的王家卫、梁朝伟及张曼玉,都感到非常鼓舞。《花样年华》亦同时获邀参加“欧洲电影奖2000”,稍后,亦会出席日本东京电影节及亚太影展。





 相关链接
填补“花样”的空白 《花样年华》十问十答 (2000/10/25 13:10)
缓慢--我看《花样年华》 (2000/10/23 17:20)
《花样年华》电影原声带28日推出(附图) (2000/10/21 16:31)
评论:尘封逝去的《花样年华》 (2000/10/20 17:03)
影评二则:细读《花样年华》 (2000/10/20 13:41)
王家卫在台畅谈拍摄《花样年华》心路历程 (2000/10/20 11:52)
梁朝伟张曼玉《花样年华》互吐真言 (2000/10/19 08:57)
指尖划过皮肤的柔板(《花样年华》观后) (2000/10/10 15: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