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两部影片参选东京国际电影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3: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章子怡在日本火速上位,眉清目秀引死当地影迷。

  大洋网讯 第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明天(星期六)揭幕,开幕片《The 6th Day》男主角阿诺-施瓦辛格亦会亲临日本主持开幕仪式。至于今年评审团亦阵容鼎盛,由巨匠舒伦杜夫任主席评判,英国导演米高温达普顿同李嘉欣都是评审员之一。而李嘉欣担正的全新日本片《漂流街》,被影展期间举行的“奇幻电影节”选为开幕作品。

  由于今年电影节新增了“香港电影节”目,放映十多出港产片,所以出席的嘉宾以港星为数最多,但是日本传媒的注意力大部分都集中于中国女星章子怡身上,事关她主演的两部片《我的父亲母亲》及《卧虎藏龙》都是参展作品,有杂志更赞她文武双全,拥有清纯美貌演技又出众,风头完全盖过其他香港演员。不过到目前为止,章子怡尚未落实是否出席今届影展,至于康城影后Bjork又宣布缺席,令人担心今届闭幕片《神探俏娇娃》三位女主角祖娜芭莉摩亚、金美伦戴雅丝及刘玉玲能否依约一起现身。

  记得上届东京电影节开幕片《圣女贞德》女主角美娜祖和慧珠就临场放飞机甩底,闭幕时更只有歌手菲哥连斯代表《泰山》做嘉宾,场面冷清非常。好在今年都有周润发、梁朝伟、张国荣等亚洲巨星级人马撑住,但始终大家最期望都是三位“查理天使”会如期出席,令影展更圆满。





 相关链接
梁朝伟表示愿与章子怡合作(附图) (2000/10/24 16:13)
章子怡新作《武士》演绎从公主到平民 (2000/10/24 10:02)
金鹰节突袭章子怡:等待好的剧本(附图) (2000/10/23 16:51)
百花奖结果出人意料 潘长江章子怡获奖难以服众 (2000/10/14 15:21)
夏雨成为巩俐、章子怡同门师弟 (2000/10/14 13:24)
有关人士开天价 《红楼梦》请不动章子怡(附图) (2000/10/13 17:12)
章子怡:幸运是一种动力(附图) (2000/10/13 11: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