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影《九龙皇后》网罗香港七大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42  大公报

  电影《九龙皇后》昨日继续拍摄。导演霍耀良昨早拍一场耆英跑步戏,找了数十位老人家跑步,不过,可能一拍就是数小时,有些老人家跑至上气不接下气,最后连片酬也不要便离去。

  十一月一日,“霍仔”便会拍摄《绝色神偷》,早前他曾公布七位女主角名单,但现在略有改变,演员包括舒淇、麦家琪、吴君如、颜颖思、模特儿AMANDA、ROSEMARY及林熙蕾。他表示,七位美女在戏中均会穿上泳衣,十分性感。他又谓,七位靓女声明在戏中上山下海都可以,但绝不可拍强奸戏。

  关秀媚拍完《九龙皇后》会放一个月假,在十二月便会拍电影《知法犯法》,她在戏中演黑社会大哥的老婆。她笑言,会出动私伙首饰拍摄,因为若戴假首饰,被人看出便全无说服力。又问到她会否效法吴君如出动私伙名牌贵价衫,她说:“我要看情况才决定。”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