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影《神偷次世代》剧照剧情揭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50  南方网

杜德伟造型不错 陈小春日趋成熟

  绯闻传得很热闹的电影《神偷次世代》终于完成,这部黎明领衔的新片拍摄前谣传会有金喜善及舒淇的加入,因而有黎明“新欢旧爱聚首”的说法,后来证实金喜善不会参与,但舒淇的加入却间接证明了黎明与舒淇的“好朋友关系”颇有进展。

  《神偷次世代》由叶伟信执导,除了两位主角,次要角色陈小春、杜德伟、雪儿等都有较高人气,虽然表面上看黎明演出《MI2》式的特工是显得有点木呆,但这对他也决非“不可能的任务”,因为黎明在《堕落天使》里总算成功演过杀手的。(玩)

  人物关系谱

  Bird(陈小春饰)

  专长:提供高科技新武器,搏击及行动副手

  特征:知道Mac过去的旧队友,与Mac合作无间,但却时常因观点不同而针锋相对,为人实际而喜欢享受生活。

  Mac(黎明饰)

  专长:神偷,行动策划,搏击,枪械,身份伪造及行动领导人

  特征:具领导才能,头脑冷静果敢,善于策划行动,一个过往的痛苦经历令他照顾身边所有人。

  June(舒淇饰)

  专长:智谋

  特征:坚强、冷傲、深藏不露的神秘女子,与苏图有不寻常的关系,所有动力及信念全来自苏图,被安排接近Mac来引导其进入苏图的惊天绝局内。

  苏图(杜德伟饰)

  专长:神偷、易容、行动策划及一切高科技犯罪行为

  特征:与Mac是旧队友,对其性格了如指掌,在幕后运筹帷幄,令Mac一步一步掉入其陷阱内,性格狂野冷酷,相信任何人都只是他手上的一只棋子。

  《神偷次世代》

  《神偷次世代》是继港片《神偷谍影》后另一部创新风格斗智动作电影,于马来西亚之吉隆坡及怡保香港拍摄,讲述Mac(黎明)、Bird(陈小春)、Sam(李璨森)、Michelle(雪儿)是国际顶尖的商业间谍,只要他们走在一起,就能完成最艰巨的任务。他们的新任务是在马来西亚,负责侦察一名科学家金元正,希望能偷取一种刚研究成功的治癌药。四人成功潜入药厂,本来已偷走治癌药,却遇到埋伏,才知这个任务原来是一场骗局。四人趁机逃脱,Mac失手,却在千钧一发之际,神秘女子June拿出一个火柴盒,令他得以解困,而June正拥有这个迷局的线索。





 相关链接
采访记者遭到粗暴对待 《神偷次世代》受到非议 (2000/09/04 14:56)
黎明新欢旧爱同演《神偷次世代》(附图) (2000/08/15 10:23)
开拍《神偷吹世代》黎明舒淇助手同遭神偷光顾(附图) (2000/09/24 09:36)
黎明舒淇激怒马来西亚传媒 (2000/09/07 11:09)
黎明避嫌不提绯闻女友金喜善(附图) (2000/10/06 09:50)
舒淇坦言:与黎明的感情令我没有归属感 (2000/09/25 10: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